~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

在你心里,我算什么?

你每次都说我重要我重要,
那我再问你1次...

重要吗?

我不想要你做的事...
我已经明示给你看了阿~
怎么你那么笨阿!

自从昨天的新闻,
Alviss从14楼跳下来自杀了....
虽然不认识他,
但是看了,
感触很大很大..... :(

我学会如何去珍惜身边的人...
包括你~

但是你呢?
你说会珍惜会珍惜...

珍惜在哪里!

别人的状态1更新...
就1定有你的评论...........

我的呢?

我知道,
你有你的自由~
你有你交朋友的自由...

我口上说:
没关系没关系~
但是我心里想什么你知道吗?
蛤???!!!

算了算了.......
我累了~
我再也没有力气提醒你这提醒你那...

你自己要加油!!
我知道我的老公是最棒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