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近况~^^

原本,
我对今年成绩的事已经看开了的...
想到~
申请不到Mulia就进Erat...
想读Account~

Mulia我好像觉得很难申请到哦...
想到不可以就进Erat咯~

那里懂?
刚刚Eleng跟我说:
Erat明年没有Account了哦....

蛤??!!!

惨了惨了~!!



是真的吗?


咳~
怪就只能怪自己,
为什么将失败?
跌班跌到将离谱!



郑雯仪!宣告失败!



=========================
<Darling>

最近好像跟老公越来越好了哦~
希望能保持下去!

1月4号,
我们1起半年了~

虽然比起那些几年的,
我们还差很远.............

不过,我真的珍惜~
我打算给1个惊喜给我的大头虾宝贝....

什么惊喜阿?
sh.................~~

暂时不可以透露....

---------------------------------------

好啦....
报告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