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孤单了......

现在的心情,
只能用不开心失望来形容罢了...

我开始觉得我没用了...
所以朋友才会1个1个的离我远去!

朋友逛街,
没有1个肯叫我....
等到最后1分钟才问我要不要去~

另外,(这我不想说是谁,自己心知肚明)
全部拍的照....
就算照片里没有的人你们都Tag,
那我呢?

算的上什么?!



没关系....

从今以后,
我不再依赖任何1个朋友...
没有1个值得我去依赖...
值得我去相信!

我就1个人生活,
1个人做工,
1个人上课,
1个人下课,
........................


总之...
我不会再将笨了!

我受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