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我最爱的咪咪 ;]]

从以前到现在 , 家里对我最好的就是我妈咪



妈咪是1个很口是心非的人 .
每次只要家里其中一个女儿说要吃什么什么 ,
他就只会说 :: 没有钱啊 ! 吃什么嚄 ?!
结果我们要吃的菜明天就会在桌子上 .

每次只会喊我们收衣服 , 折衣服 , 扫地 , 抹地 ...
可是 , 当我们想动手做的时候 ,
妈咪都已经做好了 .

我的衣服 , 每次浸在外面 , 想隔天才洗 ,
每次我1起身 , 妈咪就洗好晒着了 :)

妈咪 , 你辛苦了那么多年 ,
写这篇的时候 , 我真的有感动到 :D
我会用我的1生好好的去孝顺你 ,
报答你 ;]]



;) 我爱你 <3
就算有来世 , 我也要做你的女儿 :D

现在才想起 , 原来我跟咪咪很少合照 ><

从今天起 , 我要拍下和咪咪的开心事 , 
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  







 ♥ 母亲节快乐 :)
我爱你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