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只想有你 ♥

5月4号 , 我们10个月了 .

想跟我老公说1句话 : 执子之手 , 与子皆老 . ♥

老公 , 我们1起为我们的未来加油 ;)
我今天真的不是很开心 , 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东西了 :(

我真的很爱你 



 今天这篇 , 我只想表达出我想说什么 .

可是 , 我不懂我到底怎么了 ?

很不开心 . :(

谁可以拯救我 ?

可能是同人不同命吧 . ><




人人都说女孩子不要太要强 , 太独立 , 太厉害 , 
不然就不会招人喜欢 . 
   可是 , 我若不要强 , 不独立 , 不变厉害 , 
谁会在我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
   靠山山会倒 , 靠人人会跑 .

   女孩子 , 只有自己强大了 , 才不会被别人当做附属品 . 

   家世好的女孩子 , 会有爸妈为其铺好华丽丽的金砖大道 ;
   相貌好的女孩子 , 会有男友老公等着为其鞍前马后尽献殷勤 ;
   运气好的女孩子 , 会有贵人相助使之平步青云 .

  真是不幸 , 我似乎哪个都排不上 .
   所以 , 别再问我为什么总是那么不解风情 , 
   别再埋怨我没有一点女孩子的娇柔体贴 , 
   别再说我笑得太大声 , 走得太快 , 讲话太男孩子气 .
   别再嫌弃我太过理智 , 太冷血 . 

   因为 , 我知道 .
   下雨天如果忘带伞 , 就一定会淋雨 .
   淋雨之后 , 不赶快擦干头发 , 换掉衣服 , 
   就一定会感冒发烧 .
   生病之后 , 不赶快看医生吃药就会越病越厉害 . 

   曾经去输液 , 隔床的女孩一边给老师打电话请假 , 一边哭 , 
    我当时觉得 , 这孩子真傻 , 哭又能怎样 ?
    真是个傻孩子...   
     可我也曾是个傻孩子...

    曾经我会在躲雨的屋檐下看着一个个被接走的人觉得自己像是个弃猫 ;  
    曾经我会在饿的胃疼却连水都没得喝的时候很想哭 ; 
    曾经我会在拥挤的公车上被人左推右推的时候感到委屈 ;
    曾经我在夜色里默默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
    曾经我在被冤枉却无力辩解时躲在厕所捂着嘴巴大声地压抑着哭 .

    我不是苦水里泡大的孩子 , 我只是个不愿意向世俗妥协的女孩 . 
    而在此之前 , 我会一直努力坚强着 , 扬起下巴 , 
不哭 , 不闹 , 不发脾气 . 只微笑 ;)
    没有女孩子愿意一直坚强 , 只是我在等一个理由 , 一个可以不强迫自己坚强的理由 .





这篇文章 , 是我从面子书的一个网页无意中看到的 , 
真的很有意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