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13日星期五

更新 ♥

好久都没更新了 , 你们有想我麽 ? xD

原因 :: 做工 , 忙 :( 
 读书 , 考试 :(

哈哈 :D
好久我的生活都没过得那么充实了 :)
放学回来 , 冲凉 , 做工 ;))

9 May 2011 ♥ 星期1 

今天还没开始考试 , 所以让自己在家休息1天 ;D
也不算1天啦 , 4点就去做工了 . ><


10 May 2011 ♥ 星期2 

开始考试了呐 :((
BM 2 & BI 1 ><
还好啦 , 不是说很难 :)
我还会啦 ;))  
今天做工没开 , 也休息半天 :D


11 May 2011 ♥ 星期3 

这天考 Ea (Ekonomi Asas) , 没有难啦 ==
好像完全都不会做 ! :(
GG :'(
然后下午去补习 , 
补习放了过后就陪姐姐还有咪咪去拿姐姐的车 ><

姐姐买车了 :) 
虽然不是新车 , 但是她很开心呐 xD
开心到傻了 :P
然后6点多 , Work Time ! xP


12 May 2011 ♥ 星期4 

今天考 Add Math :(
惨了咯 :'(  差不多都是白卷 :'( 
又GG :'(
本来还有考 BM1 的 , 然后老师临时改去星期五了 ;D

还好 , 可以休息1下下了 :)
交白卷真的很不开心 :(
可是 , 我放学的时候 .
跟欣婷晓盈1起走出去 .

我看到老公呐 
他没做工 , 他来载我放学呐 :DD
好久都没见到老公了 , 很开心 :D
惊喜 :DD
开心死了 :P


13 May 2011 ♥ 星期5 

今天原本没有要去学校的 , 
因为原本都没有考试的, 然后临时换了Bm今天考 ;)
Bm也很难1下呐 :(
又 GG 辽喏 :'(

下课过后有欢送典礼 , Pn Kiran 退休了 ;)
很High咯 :)
好玩 ;) 好像演唱会将 :)

Happy :DD



好呗 ... 
就先更新到这 :D
闪人嚄____
Muackkk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