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新的开始 ;)

5月了呐 xDD
新的1个月 , 新的开始 .

我的LaLa , 开始新的工作 , 
适应了吗 ? 开心吗 ?
最重要开心 :D

我也开始我的新任务 , Cashier了 . ;)
昨天劳动节 , 第1天开始 .
原来没有多人啦 ><
乱到 ~~~ :(

老板娘看到我 , 
说 :: 作莫你给人家打入冷宫 , 坐监牢辽嗄 xDD

老板又说 ::
不可以拍拖辽的嗄 xDD

全部都玩我 :((


对不起嗄 , 老公 

现在做工了 , 
天天都要做 , 
不得空陪老公辽了 .

老公要想我嗄 :DD
Muackxxx 



最近 , 眼睛痛到不得了 T.T
真的很痛 :(
我怕是带Lens弄到的 :(
真的怕会弄盲 .
如果变了大盲人 , 
就见不到老公 , 见不到家人 :(

见不到1切美好的事物了 :((
我不要 ! T.T

呜 ~~~~~~~~

1 条评论:

  1. 那就要減少戴lens的時間咯....要保護演講! >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