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我们怎么了 ?

我们怎么了 ?
我们 ? 怎么啦 ?
还是我 ? 出现什么问题了 ?

我跟他说 :: 
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 , 没有安全感的爱情我不想要 :(

他 , 没有回我 . 

朋友有爱情疑难的时候 , 都回跑来问我 .
他们都说我说的话有用 .

可是 , 怎么我自己的就解决不来呢 ?
我1直以来都认为 , 有什么东西都不要自己放在心中 ,

要说出来 !

怎么说了出来 , 心还是这样 .
原来 , 说出来不1定能解决问题 ``

我 , 心情不好了谁能陪我 ?
心情不好了谁能陪我聊天 ?

现在的心 , 真的很难受 . :(

可能是我们最近少见面 , 少聊天了 .
了解也少了 . :(

我会解决的 , 只是还没有方法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