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心肝宝贝 ♥

各位 , 我来更新啦 :)
有想我麽 ? xD

今天上来 , 纯粹想为老公更新1篇 <3

今天是5月20号 , 
对别人来说 , 520可能只是一个很普通甚至很荒谬的日子 .


可是对我来说 , 是1个很有意义的节日 :)
我从来都没有跟男友1起过过这个 " 我爱你日 " 

你是第1个 ! xD
珍惜 ♥ 好麽 ?

你曾经说过 :: 你最珍贵 :) 
我想跟你说 :: 你是我的心肝宝贝 

我真的爱上1首旧歌了 , 
<心肝宝贝> 刘德华 :)


我 我为你付出所有的
我的担心  我的甜蜜  我的呼吸
你的笑  绝对的神奇
你的哭  决对的可惜
因为你  让我明白生命的真谛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1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 今生永不渝

为我你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焦急
1步1步走出每1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1段的路 总会1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你 你是我一生的唯一
你的声音  你的鼓励  我的意义

可知道  你的不小心 会让我伤心1辈子
我是愿意为了你 今生永不渝

为我你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焦急
1步1步走出每1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1段的路 总会1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如果没好好的身体  你我怎能永远在1起
外面的风和雨  已不是问题


为我你好好自己保护自己
慢慢的学习  不要干焦急
1步1步走出每1个谷底
坚定不移

为我你要好好自己保重身体
在每1段的路 总会1身污泥
心肝宝贝 
不要怀疑 最爱就是你 


DaRLiNg ♥ Happy 520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