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游行天 :)

(16 May 2011)
游行天 

原本这天打算做工 , 不打算游行的叻 xD
哪里懂慧欣 , 1直拉我去. :D

心就在想 ::
老板给我请假我就去咯 :)

Haha :D
哪里懂老板给我请嚄 ><
就去咯 ``


这次游行 , 我的宝贝帝儿也有去呐 :DD
不过他跟他朋友走 , 我跟我的朋友走 =)
很多人呐 xD

慧欣 , 素荔 , 燕怡 , Jia Xin ,
伟权 , 爸爸(骏业) , 杰鸿 , 谨辉 .... 还有很多呐 xD

走到1半 ,跟男生那班就走脱了 ><
他们跑去喝茶叻 ;)
不带我去 :((

剩下我们女子4个 .
慧欣嗄 , 将靓女 xP
惹麦惹麦将多蜜蜂 ><
害我们全程跑 :D  1直给人家追 ==

幸好我的宝贝帝儿疼我 :D
打来问我在哪里 , 来陪我 :))
叫我等他 :P

宝贝跟他朋友来了后 , 那些蜜蜂就走了 :)

好耶 ! xD 宝贝 


这天我真的很开心 :DD

玩到湿完 >< 开心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