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时间 :D

Haizzz ><

做么我最近好像很忙酱的 ? xD

做工 ` 读书 ...
都用完我的时间辽咯 ==
哪里还有得拍拖 ? :(

对不起嗄 , 我的宝贝 


下个星期2又要陪妈妈去Steamboat :D
庆祝母亲节 ;)


又要放宝贝飞机了 :(




我 , 真的累了 .
真的累 . ><
谁可以打救我 ? :(


天天做工做工 , 真的快累垮了 ><
放学回到家 , 冲个凉 , 坐1下又4点了 .
开工 ! xD


最享受的就是天天放工回家的那几个小时 ;)
可以和老公信息下 ,
上1下Facebook , 
更新1下下我的Blog . xP


享受 ING 




我已经5天没有见到我的宝贝了 ,
有点想念他嚄 :(
不是有点 , 是很想 ! :(
真的有点不习惯 .




就更新到这 , 下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