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加油 :)

这 "加油 :)" 是我要向所有的朋友说的 ! xD

最近考试 , 
怎么样 ?  考得还不错吧 ? =)

我支持你们 ! 


HuI XiN ::  

我懂你很难选 , 不过怎样都好 :)
我支持你 ! xD
还是1句 , 加油 =))


El3NG :: 

我的爱人 , 考不好不要灰心嗄 ;)
你有我 ! xD
我陪你1起 All GG :D
加油 =))


Miao :: 

我的老公 , 没有了他 .
我懂你很痛心 >< 我也为你心痛 :'(
听我的话好不好 ?
我不是叫你不要哭不要伤心 , 我懂你做不到 !
可是哭过伤心过 , 就该停了 :)
还有更美好的前途在等着你 :D

亲爱的 ♥ 
最后向跟你说 :: 加油嗄 ;]]
凡事有我在 , 我把我的肩膀借你 :)
免费的嚄 



 你还是我认识那个开心的你 , 是吗 ?

好啦 ;]]
先更新到这 <3
各位 , 我们1起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