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Im Juz A Simple Girl ♥

我 , 只是1个简单的女孩 . 


我只是简简单单地想有


1个快乐的家庭 , 
1段就算不是天长地久 , 但是刻骨铭心的恋情 ,
1个好的成绩 ,
1班好的朋友 , 
1份好的Part Time .


Simple Girl , Simple Life :)


很简单 , 是吧 ? ;]]


最近工作蛮顺利的 , 开心 ,
最近宝贝对我很好 ,
最近跟姐姐的感情好多了 ,
朋友们都很开心了 , 
成绩 ??
面对现实吧 ! :(






新的工作 , 真的还蛮不错 =))
开始要接触 Cashier 这个任务了 ,
其实我也想学多1点点东西 ,
向了解多点关于店的东西 , 
那我的工作就没问题了 ! ;))




宝贝 , 倒数5天了 xP
开心 :)
10个月呐 ;)
10全10美嚄 ♥


爱你 , 我的宝贝 :-*




我的家人 , 最近我真的很想依赖你们 ;)
我知道 , 就算我在外面有什么问题 , 
家人们都会帮我的忙 :)
家就是我最好的避风港 ♥




我的宝贝姐妹们 ,
我爱你们嗄 ;)
Muackxxx ♥
祝我们永远都那么好啊 =))
祝福我们吧 ;]]


成绩嗄 ?
我很怕你叻 :(
我刚刚3月尾才考完试 , 
5月9号又考 ? :(


Walao Eh !
我哪里顶得顺哦 ?
OMG ! xDD


希望1切都能顺顺利利 :))
加油 , Simple Gir ♥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