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打仗第一天~

这场仗...
要打6天...
今天第一天打,
有感觉失败了~

真的很难啦~
国语1很难咯...
国语2我还可以应付啦^^


很多朋友都说好难好难哦!!
就连平时班上最厉害的朋友都说难..
这次~~
我就等死了啦~

不过这场仗...
我1定要打下去...
今天不可以,
我就明天再努力~

明天英文...
比较有信心~
不过还有goegrafi哦~

Goegrafi平时都不听课的哦...
谁叫那老师三八到死啊!!
声音还吵过乌鸦!!
最讨厌上他的课了~
Haizzz!!
现在才来后悔...



来不及了啦!!!!!





没关系...
老公说,
"尽了力就好"
我已经尽力啦~
不可以下次再来!!



反正PMR都不是很重要的...
SPM才是决定我的前途的考试~


Anyways~~


祝朋友们考到好成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