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

我的PMR剩1天咯!!
开心啦^^

今天在学校,
听到慧欣讲他跟她男友...
(宋俊杰)的事...
很Sweet叻~~
羡慕^^
不过也替她开心啦...

看见朋友们分分合合...
合当然是好啦,
分??
不想咯...

可是我的最好朋友...
我想告诉你啦,
两个人能在一起真的不简单啦~
不要因为小事就不理对方...
一人退一步啦...
退一步海阔天空啊~
你们在我心中是最配的啊...
加油!!^^


Pmr还有1天哦,
我们全部已经Plan好考完要去哪里了...
全部都还没落实!!
讨厌啦~

作么讲去又不去??!!
讲好好~

今天在学校讲到很开心哦~
韦文,跟佩雯.......
聊到谓幸,Philip,老公....
很爽啦!!^^

我们在学校讲好了,
星期三去康乐,
星期四海塘!!

可是,
要看我的宝贝可以没有哦...
其实不想麻烦他的,
可是人家真的想去嘛...
又只是想你载...

希望可以吧~~

不过应该可以的啦~
宝贝那么疼我...

不可以也没关系啦,
虽然有一点点失望...

可是如果宝贝说不要就不要阿~~
我听你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