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

今天真累咯!!

今天考的英文和地研,

全部人都讲容易...

怎么只有我一个觉得难啊?!

难道我真的笨到酱?!!!

还是我给自己太大压力了阿?...

突然觉得自己失败了...

今天从早上8点考到3点45分哦...

累到~~~

应该是给老公载惯了吧...

突然间要自己回觉得回家的路好远好长哦...

走到脚都快断了怎么还没到啊~

Haizzzz!!

谁可以救我啊?

我还有3天要捱吖!!

怎么捱吖??

做工...读书...考试...

我1个女孩子哪里做的完阿?

快累死了!!!

还要温习.................

想睡觉都睡不到哦~

怎么办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