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最近忙到累!!

这几天,


我终于懂""字怎样写了~


累倒我真的不会说!!


前天,


订台24桌~~~


好才老板安排我Serve另外的客人...


所以才没有将累!!~~


可是这几天莫名其妙的酸痛~


真的让人难以承受~


OMG!!


将的日子我还要过几久阿?


天天做工放工~


累都不敢请假...


因为我知道,


自己不够钱用...




其实我累没关系...


我只是不喜欢他们顾着讲话...


丢我自己做!!


我真的很累了............


快撑不住了啦!!!~


天天回到家就11点多了~


冲个凉就躺下去睡觉了!!


隔天8点半又要起身去做工了~


连拍拖都没时间啊!!!!!


老公都给我忽略掉了啦~


对不起!!^^
我每个每个休息都陪你好不好?
体谅我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