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Pmr就在明天!!~

PmR!!~不要来可以吗??
我怕咯!!


就在明天...
现在剩24小时都不到...


救命啊!!~




谁可以救我~~??
HAIZZZ~~


怕怕啦!!


等下还要跟老公,佩雯还有PHILIP去看戏~
没有跟过他们出...
感觉会是怎样的呢?~


哈哈^^


很久没有看戏了哦~
期待噜~
PHILIP昨天跟我聊了一点...


有一个一样想法的朋友也好的啦~
至少吵架的时候有人开导~
PHILIP你也要加油哦!!
努力寻找回有笑容的佩雯!!
我支持你!!
因为我也很久没有看过佩雯真心地笑了~


好了...<卫记事件>


今天他们出发去槟城了啦^^
虽然我自己没得去...
因为他们去3天啦...
我明天就要考试了~
不过我也祝他们玩得开心啦~
要记得!!
注意安全~




昨天好像跟老公相处到很开心哦^^
嘻嘻^^~
他弟弟妹妹也好像跟我说话了~
感觉不错!!
雯仪^^加油!!












还有阿!!~
朋友...
明天考试了哦~
准备好了吗?
今天可以玩~
但是.....
不要玩到太夜哦~
明天还要早起身~
记得~
这段时间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病了阿~




不过放心!!
我会在这里默默地向上天祈祷!!
祝我的兄弟姐妹们,
考获好成绩!!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