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日子过得好快哦~

10月4号...
过了4天了...




我现在才想起,
我跟志文拍拖3个月了哦~
时间真的很快...


现在3个月了...


认识他也深了,
知道他对我很好...




不过昨天,
他弄哭我叻~~


他拿我的account去开他前女友的主页...
你知不知道我不喜欢阿?
笨蛋!!


昨天哭...
我知道你看到心痛啦~
你都不懂我哭什么~
笨笨笨!!^^


老公是我的...我不要跟人家分1半!!!






好啦...
言归正传...~~




跟老公相处下来,
真的感觉不错啊!!^^


很爱他~~


也跟老公的家人,朋友相处到很开心...


他的弟弟,
很帅,很可爱...
说话都好好笑哦~~


他妹妹,
很美,更可爱...
叫我"嫂子"的哦...
哈哈^^
我不是不喜欢这名字啦...
是我听到会害羞阿~~
^^


他的朋友...
也很好啦...每1个~


好啦...
报告完毕!!^^
♥ DeaR Zhi We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