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5日星期二

好累哦!!但是开心...

今天写了两次BLOG哦...
不是我得空没有事做啦~
是真的很多话想说啦~


刚刚从SG.LONG夜市回来!!
去了夜市去吃东西...
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特别的是...............


这次不只是跟老公出,
还有金帆,顺业,文康...
没有跟他们出过哦~
刚开始的时候是有一点怕啦~


可是,


他们都很好玩叻~
尤其是金帆...
超搞笑!!
哈哈^^
害我一直笑,
像傻婆一样!!~
等下让老公留下不好的印象怎样??




好玩是好玩啦...
不过都是粗口一大堆...
我都好像没有什么话题讲...
也没关系啦~


反正是老公的朋友...
我就接受啊~








吃东西的时候,
他们讲了一个话题...
让我的心有一点暗暗自喜...^^
他们讲老公没有带过女朋友出来哦...






我是第1个叻!!!!!^^
哈哈^^




这种感觉真的是好过拿到第1名~
不错!!




老公...
以后以后,
我都要是第1个哦...






答应我好不好??~


我想认识你的朋友,
想认识你的家人,
更想认识你.......


你每次都说我对你好,
我现在就要回答你!!
"没办法啊~你就是我的宝贝"^^








我就是要对你好!!
那你也要对我好!!




刚刚,
有想到一个问题,
就是,
如果我早死过老公怎么办??
谁照顾老公??
我不放心啦!!~
老公是我的~
那里舍得给别人照顾...
老公很粗心大意的...




不过...




我不会让我自己早死过老公...
我要找顾老公的啦...
从今天起,
我会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
注意健康!!
我要长命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