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明天考完重要的科目噜^^

明天考Maths咯!!
对我们来说,
Maths算是很简单的科目...
但是,
我们都是很压力地在考...

刚刚去朋友家温习了...
学了一些些东西~

希望明天出的东西容易吧~
不过,
这几天老师有改了一些考卷...

我都考到不是很理想~
T.T~~~

开始叫自己不要抱太大希望了...
其实我是很希望可以读Account~
可是我告诉朋友我不想读...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读不起!!
我自己有多少料我自己懂...

我不是怕什么...

我不是不可以读后面班,
我只是怕去到后面班没有朋友...

会给后面班的人笑...

我~~~~~~

快傻了啦!!
考试的时候担心出到的题目我不会...

考了又担心成绩不好...

我有时真的是,
顾虑太多了啦...




可是现在的情况.......
真的由不到我不顾虑!!






真的考到很差很差啦!!

撞墙死掉好过!!




不用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