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刚从康乐夜市回来^^

刚刚跟老公,
Philip,佩雯从康乐夜市回来...

好累好累哦!!
走到累到要死...
不过真的很开心^^
开心到不懂怎样形容~~

哈哈^^
老公走夜市一直一直流汗的哦!!~
看到他好像很热~

今天买了,
1个Beg...
1对隐形眼镜...
还有................

好像没有了啦!!
没有什么战利品哦...
不过买到的那个Beg真的很喜欢哦~

原来,
Philip,佩雯,
讲话都1样的幽默...

真的很开心啦...
谢谢你们!!!!

当然也要谢谢我老公啦~~
老公1直1直都牵着我的叻!!
怕我走掉?
哈哈^^
我不会走的啦...



哈哈^^
想到都开心哦~
明天去海塘Steamboat噜^^

更开心!!!^^

谓幸,Philip,佩雯,老公....

开心啦...

不过我玩了这几天星期6就要开工咯~
虽然不是很想做,
可是也是还要做啊~
反正做了也是有钱~
也好啦^^

总之我这1个月1定要满足自己去玩够够啦!!
老公不用担心啦~
我会顾着你的钱包的~
哈哈^^

刚考完试,
真得整个人都轻松了!!
好像把背了3年的大石头都放下了~
这石头好重哦~
背得我好累好累!!

不过不用怕!!
我已经跟PMR这个大石头说BYE BYE了咯~

加油!!^^
新的"郑雯仪"要回来咯~
支持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