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海塘Steamboat^^

昨晚,
老公,谓幸,佩雯,Philip去海塘SteamBoat...
开心开心!!^^


好久好久没有像这几天酱,
酱多节目,
酱开心.....
不过也好累哦!!


昨天,
我们7点启程,
谓幸很衰的哦~
抢我的前面坐!!
害我没有的跟老公坐...
没有的跟老公讲话!!!!


7点多,
去到那里,
我好像没有什么心情了哦...
不过佩雯,谓幸,老公都很好心情哦~
一直玩...


不过我们中间插了一段小插曲...
佩雯看完Philip的电话,
整个人变完了哦!!
1下哭了出来,
吓到我们...


还讲是烟弄到哇~~
接着佩雯Philip就没有什么讲话了...
整个气氛姜了起来~~


回的时候,
整辆车静静的~
好可怕哦~
不过好才还有我们的开心果^^
(谓幸,我老公)!!
他们还一直开玩笑...
佩雯在车开始有一点勉强的笑容了~


载了Philip回后,
就要载佩雯谓幸回了...
回的时候我们问佩雯到底什么事...
佩雯就一直讲没事没事...
哪里会没事哦?


佩雯佩雯~~
什么不开心的都可以跟我们讲啊...
我们会撑你的!!
我只希望你不要再偷偷一个人哭,
有什么事我都可以陪你...
我陪你一起哭!!!


昨天打给你,
听到你哭...
整个人都好心酸,好想哭哦...
我从来没有看过坚强的你酱的样~




 加油佩雯 !!
 我支持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