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Finally...I Finish My All Exam!!^^

试....
我考完了!!^^
除了开心,还是开心...
因为考完试了...
节目就会有一大堆跟着来了^^


哈哈^^~~~


想做工的...
又怕做了没有时间陪志文,
T.T
不用紧啦老公~
你要我陪的时候讲一声,
如果我得空我一定陪你~
Ok??^^


Haizzzz...
试今天考完了!!
开心咯!!^^


今天本来想自己回的..
因为志文还没有放学,
但是回的时候,
突然间看到志文的摩托~
从我旁边经过...


他没有看到我!!
没关系啦...
反正我要陪佩雯,
然后又看到老公绕回来....


他叫我了!!~
可是他看到我了也没有用阿...
佩雯谁载??
然后老公就答:
谓幸载~


之前佩雯有一次给谓幸载,
他的男友已经有不爽了的啦...
所以佩雯犹豫了一下......
可是还是让谓幸载了啦~
没办法啊~~
1个女子怎样1个人回??


所以阿...
Philip你听我说,
不要怪佩雯哦~
他也是逼不得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