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倒数3天 :))

呵呵 =)
倒数辽呐 xD

倒数什么 ? 
不告诉你们 :PP

各位各位 ,
我这几天真的很开心 =)

在学校有我的爱人-Yii Ling
有我的贝-Hui Xin ♥ XiaoYin 

Xin很得意的嚄 xD
整天讲的1句口头禅 : 38婆 xPP
还要讲到很好笑很可爱的那种 . 
如果我是男子早就爱上他了 :))

哈哈哈哈^^
我讲下罢了嗄 ,
(某某某)不要吃醋呐xD


今天学校不够老师 ,
所以两班和拼 :))

那些老师都傻傻的><
排到最吵的两班1起上 :)

那些老师来上课看到我们都不会辽咯==

今天上来只是随便更新 
因为最近都很累 , 有做工 :(

今天真的很累 , 
所以休息1天 ! :)

哈哈 =))

拍了几张照 :)

给各位欣赏一下呗 :DD


这张不错看 , 我喜欢 ^^


只要有你 , 我就能好好的活着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