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我会好好过 :))

现在的我 , 过的很好 :))

你们呐 ? 
怎样了 ? 
还好麽 ?  :DD

现在的我 , 似乎已经离你们越来越远了 .
相信你们也会觉得 , 对呗 ?

我很久都没见到你们了 , 
想念 ?   !  xDD
我承认 . 有那1丁点 . ><

今天的我 , 心情有1点反复 .
我 ... 到底怎么了 ?

其实 , 现在的我真的过的很好 . 

怎么又要去想回之前的东东 ?
难道现在不好麽 ?

好 ! xP
真的好 ! xDD

那边有 "哥哥" 疼 ; 这里有 "肥仔" 玩 . 
那边有Uncle疼 ; 这里有Aunty疼 . 

总之 , Wenyi Chang ...

不准在后悔了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