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愚人节 ♥

嘿嘿  :D
今天是愚人节呐 xP

1个又可笑又可悲的日子 . ><
Haizzz ~

算吧 ..

今天 , 终于知道了一个我意想不到的事实 !


都怪自己 !!


说要考试了 , 
又不温习好来 .


只有Account 1科是考到好的 :((


所谓的好班咯 ==


爱人 Yii Ling 还有宝贝 Wen Wen 嗄 ~~


不要再伤心了好不?
这次考到不好 , 我们下次再来 !


加油 ♥






我的Blog装修辽呐 xPP


怎样怎样 ?


真的是谢谢 Iceyn ! :))


真好人 ,
帮我装修 :DD




还有嗄 , 


臭宝贝 Wen Wen !


放我将丑的照片去你的 Blog...
不要叻 ~~




新照片 : ♥




美吗美吗?? :DD
好了啦...
我要下线去做工了   !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