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Justin Bieber [ Never Say Never ] ♥

在你们心中 , 到底我是怎样的人 ?
是 ... 很伪装 , 很虚假的人麽 ?

我是真心的拿心出来跟你们交朋友 .
难道你们感觉不到麽 ?

算吧 .

近这几天 , 我在学校真的很开心 :D
我真的很想我所有的宝贝姐妹们都开心 ,

Pven , Chai Ling 

你们生气的是我麽 ?

如果是真的话 ,
对不起 .


我真的想你们开心 :)

我知道我说什么你们都很难听得进耳 ,
我只想你们开心 ;]]


你也是嗄 :]   加油呐 xPP


我看我做工做傻了==
今天1放学就快快回家 , 
哪里都不敢去 , 怕等下4点做工迟到 ><
哪里懂 , 回到家冲了凉 , 换了衣 .
打算上网1下的 ,
做工的同事 (兴仔) 打来问我要不要看戏喔 :O
我就问他 : Ei ! 你不用做乜 ?
他就说 : 今天哪里有开 ?!!

我当场扎到辽咯 ==
人家快快回家换好衣 , 想到不会迟到 xDD
哪里懂白忙1场 . 


然后就快快换衣 , 去看戏咯 :PP

看 ~~ [Justin Bieber Never Say Never]


买票的时候没有好笑咯 ><


售票员 : Welcome :))
我 : Yae ;)) Justin "Baby"

哈哈哈哈哈哈 :SSSSS
平时叫惯 Juztin Baby 了 ><
因为它有一首歌叫 Baby Baby ==


好看呐 :))

赞 !! 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