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开往明天的旅行_♥

开心的1天 :)

各位姐妹 ! xDD
本小姐今天特别开心呐 :D

我昨天看罗志祥的演唱会片段看傻辽==
爱上他辽哝 ♥

帅 ! <3

更开心的是 , 我成功download我的最爱 :: 
唐禹哲的新歌 < 开往明天的旅行 > ! xP

赞呐 ♥

歌词又有意思 :))
分享给大家看看嚄 =))


-------------------------------------------------------


<开往明天的旅行> 唐禹哲 ♥


心疼你 还没挣脱思念的囚禁
他载你一段难忘远行最后却离去
你无力依靠在我这里
哭着看被雨淋湿的玻璃
你问了我 到底爱在哪里
你最想去的目的地 剩多少公里
累了也没关系 我可以暂停
途中先加满勇气
能不能别问目的地 让我带你去
其实爱真的很近
你的幸福在我这里

相信我 这是开往明天旳旅行
跟定我 这次不会让你迷路或伤心
昨天是后视镜的风景
转个弯就能不见了踪影
换我载你 搜集新的回忆
你最想去的目的地 剩多少公里
累了也没关系 我可以暂停
途中先加满勇气
能不能别问目的地 让我带你去
其实爱真的很近
你的幸福在我这里
你最想去的目的地 剩多少公里
累了也没关系 我可以暂停
途中先加满勇气
能不能别问目的地 让我带你去
其实我想告诉你 让你幸福是我目的 

-----------------------------------------------------------------


这几天也很累1下嚄 ><

今天还去补习 , 下到的雨 , 没有大嘛 ==
幸好有慧欣的男友 - 宋俊杰 载我回嗄 .

谢谢嚄 :)

最近跟Eleng , Hui Xin 
很开心 :D

爱人宝贝 <3
我没有你们我会死的呐 xD

爱死你们了 :-*

Muackxxxxx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