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老公 , 生日快乐 ! ♥

我的大宝贝生日了呐 xD

生日快乐 !  :DD

亲1下先嗄 , Muackxxxx ♥

对不起哦 , 老公 ><
你的生日我不能给你什么惊喜 , 
还是什么礼物的 . 

可是我保证 =))
老公今年的生日1定 是最难忘的 ! ♥

我知道老公过去的生日没什么特别 , 
但是 , 
我希望 ::: ♥

老公有我的生日1定是最开心 , 最难忘的 ! ♥

老公的生日蛋糕 , 
我订到的 , 只是很普通很普遍的 .

对不起 . 

可是我在网上找到了1个很得意的蛋糕 ><
很像老公的呐 :))

哈哈^^



可爱勒 ?

我今年给不了你了 .

明年 , 我答应老公明年 !
我1定会找到1个更得意的给老公 . 

感谢上苍在今天给了我1个特别的礼物 , 就是你 !
长长的人生旅程 , 有你相伴是我1生的幸福 ! 

♥ 生日快乐呐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