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风膜 :(

这几天风膜 , 
真的 痒到我不会辽啦 :(

前天开始 , 生在脸 :'(
昨天起身没有了 , 
以为好辽的 .

哪里知道 ?
去到学校又来 !

原来没有痒嗄 *.*

昨天老公生日 , 
陪我的 宝贝老公 去看戏 :D

"鬼也笑"


可是我都不会笑的 , 
全场抓痒 ! @@

1直跟他说 : 喂吖~~~很痒叻 :((
他就1直说 : 乖啦 , 很快好的 :P

老公昨天好像很开心嚄 :)
我也感觉到 :-*

老公的生日Skip掉先 , 
没有照片 ==
下次先嗄 :P


今天早上 ,

妈妈早早就来叫我起身 , 问我做么 ?
其实勒 , 因为我昨天在房间信息给妈咪说我不要去学校 . 

因为生到很多风膜 ! 很痒 !

然后妈咪就驾车出去买药给我吃 :D



这些药很臭的叻 :(
可是妈咪买的 , 我都吃 ! 

然后昨天我跟妈咪说 :
妈 ~ 我肥仔的妈妈拿了1包番薯叶给我 ,
我想吃 !! ~~

然后今天妈妈就特地煮给我吃了 :))



妈咪煮的番薯叶最好吃 ! 


还有我最爱的菜圃蛋 ! 


我爱你 , 妈咪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