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幸福 ♥

幸福 . 
这个字 , 好像很讽刺 !

我知道 , 我有了你 , 
我会很幸福 . ♥

可是 , 可能是我不会满足 .
可能是我挑剔 !

幸福 , 很靠近我麽 ?

这个问题 , 
我想自己答自己 .

"是 ! 我很幸福 ♥ 因为我有你 :) "

今天 , 跟朋友1起搭巴士回 ...
他男朋友陪他1起等车 ,
坐在我后面 .

他们的对话 , 自自然然我就听近耳里了 .
( 对不起 , 我不有心的呐 xD )

很 Sweet 呐 

最近又看到1个Facebook的朋友 ,
他恋爱了 :))

也很 Sweet 叻 =)

可是 , 为什么我好像还很羡慕 ?
恋爱 , 我没有麽 ?
甜蜜 , 我没有麽 ?

我有嗄 ! 
郑雯仪 ! 知足了 ! 够了 !
有练志文就够了 ! 




祈求上天 , 所有我爱的 和 爱我的人可以幸福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