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Updated ♥ =))

首先呢 , 
我要在这里谢谢1个人 . 

Ying Luii 

1直教我 Blog 的东西 ~
他很用心呐 . 

就算他教了我很久都教不到也好 , 
他也一直放 "^^" 这个符号的呐 xPP

真的谢谢你嚄 :)


第二 , 
在这里要支持1个人 .

Yii Ling 

爱人嗄 ,
加油好不好 ?

在家不开心 .
怎样说 , 那也是你的家 ~

不开心就来告诉我们 ,
我们永远支持你啊 . 


第三 , 
给我的老公 , 

Miao 

他也是很好人呢 xD

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 . 
谢谢老公 :*  


第四 ,
给我宝贝老公的...

Zhiwen 

你最近都没有时间陪我了 :((

我不开心老公知不知道 ?
我 ... 知道我很小气 =((

如果你说 :
你就不能体谅下我麽?
我会答 :
对不起 :((  你就当我小气好了 .
我忍受不了男朋友连回我1封信息都没时间 =(

对不起老公 .

我懂工作重要 , 
算了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