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摆脱寂寞 ! ♥





"他" , 究竟是谁 ?

寂寞 !

你不在我身旁 , 他又偷偷地跑来了 :(
帮我把 "他" 赶走 ! 
好麽 ?

我不想寂寞在我身边 ,
我只要你 . 

可是 , 我知道 .
我1直都会寂寞 !

其实 , 寂寞没有什么不好 .
因为可以听听自己的心跳 .
享受自己1个人才有的心跳 .

看看自己以前的照片 , 
回味曾经的美好 . 
享受1个人才有的感动 . 



不过 , 我不想寂寞 !

不想让所有的东西阻挡我们 ,

让我们可以1起写我们的大结局 ! 




我相信 , 有1天 .
我会想摆脱寂寞 !

再次投入我宝贝的怀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