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我们都要好好活下去____♥

宝贝们 , 答应我 .
我们都要好好地活下去 , 知不知道 ? 


做姐妹的 ,

有今生  无来世 .  


刚刚看了宝贝 Vivian 的部落格 :]
他说 : 我的青春有了你 , 没有爱情也甜蜜 =))

赞呐 xP

嗄 ;]
听我说好不好 , 就算没有了"Ta" ,
你还有我们 ;))
知不知道 ?

我知道 , 
宁叫人打仔 , 莫教人分妻 . 

我说的话 , 你拿来做参考就好了嗄 ;)
这些东西 , 自己做决定就好了 :]



^^ 最近的生活 . ^^

[工作]

新的工作 , 新的人生 . 
做了几个星期 , 
开始适应了 . 

其实新的工作没什么不好嗄 =)
新的尝试 ! xD
不错嚄 :]]


[ Life ]

最近我很爱看戏叻 .
呵呵 ;))

<点解阿sir系阿sir>

赞 xD  好看 !



爱人宝贝姐妹们 , 
我今生今世能认识到你们我真的开心 ;)
亲1下先呐 xDDD
Muackxxx


好啦 , 
我要下线去了 
Bye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