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珍惜有你的每1分每1秒~

2011年4月22日星期五

每个幸福的小女孩_____♥

我身边的各位宝贝爱人们 =))
我又来为你们更新啦 ! xDD

首先首先 , 
当然是我的宝贝老公啦 

这两天我伤风伤风到我不会辽啦 :(
辛苦呐 :'(
老公刚刚做司机 , 送药来给我吃 :))
做么那药甜的呐 ? xPP
哈哈 :D
38的你 , 郑雯仪 ! xD


然后就是我的爱人 , Eleng啦 <3

爱人嗄爱人 =))
最近好像都没有什么跟你讲到话 , 
对不起哦 :)
今天我不舒服 , 所以没有什么心情 . :D
下个星期嗄 ~~ 我跟爱人聊个够 


然后 , 到你啦 xD
我的宝贝 , Vivian

最近你怎么啦 ? 宝贝 <3
怎么不开心了 ?
不开心要说嗄 :)
整天收收埋埋 ><
放心呗 , 宝贝 :-*
我会让你天天都开心 :DD


欣慧 , 到你了啦 ...
是不是等了很久叻 ?

你这个38婆嗄 ! :P
你的 Blog 的 "@#$%&" 是谁来的 ?
我知道叻 :PP 
聪明叻 ??  哈哈 xD
你也是嗄 ;)
整天说自己不幸福 , 什么不幸福 ??!!
不是有我就幸福了麽 ? :((


贝 ❤ Pven

最近你 , 到底怎么了 ?
是我们有什么误会了麽 ?
还是有什么不开心 ?
说出来嗄 ;))
不要整天说自己孤单1人 . 
就算没有我们全部 , 
你都还有 Philip 嗄 :)
加油 ! =))



HaHa :DD
其实这篇Blog我是为了我每1个姐妹很用心的去写 ;)

这篇的标题 : 每个幸福的小女孩_____❤ 
是代表着我身边的宝贝姐妹们 , 你们是幸福的 ! xD

因为你们有我 , 有身边的每1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